展知桉

【茶兜】临时标记

    🔸ABO架空私设,和正主半毛钱关系没有。


    🔸非友情向,有ooc都是我的。


    🔸你就像光一样,不冷不暖却不可缺少。




    傻兜是个Omega,也是联赛为数不多的几个Omega之一。之前Gr多次联系过自己,但Omega身份的原因一直没有通过联赛的审核,直到医院证明批下来后才得以成功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合同白纸黑字的留了三份,一份在俱乐部手里,一份在联赛手里,还有一份在自己手里。里面有一条特殊条款:如果出现在比赛的时候FQ期到来的情况,直接取消比赛资格,并且终身禁赛。


    起初傻兜并不觉得这是什么过分的要求,自己单身25年,一直是靠抑制剂度过的FQ期。


    可是傻兜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素质,身为北方人的傻兜,第一次到广东长居,湿热的环境像蚂蚁一样密密麻麻折磨着他的身体,刚到广东的时候就因为水土不服吃不下饭,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队友,让一向慢热的傻兜有些疲惫。


    身体状态的崩盘是在夏季赛第二周第一场bo1打完,放下手机的傻兜感觉一股热流从心脏烧了起来,瞬间将自己整个人覆盖住了。


    抑制剂残存的药效和傻兜强撑着的理智让他扶着身侧的橙崽晃悠悠的回到了休息室,傻兜感觉自己真是点背到家了,他匆匆向经理道歉,并且表示自己一定会处理好这件事,绝对不会影响战队比赛。


    比赛时候FQ期的事是绝对不能让联赛知道的,经理让傻兜去厕所避一避,自己若无其事的离开场馆去买强效抑制剂。


    傻兜手里拿着橙崽随身带着玩的信息素喷雾,Alpha的信息素虽然可以掩盖住自己FQ期的味道,但也更快的诱发的身体对于Alpha的渴求。就在马上要冲进厕所的那一刻,傻兜直直的撞进了一个Alpha怀里。


    完蛋了。


    男人穿了一件黑色的T恤衫,看起来像工作制服,傻兜刚来联赛不久,也不认识几个选手或者工作人员,他不知道面前的男人是谁,但是他知道绝对不能放任一个沾上自己信息素的Alpha离开这里。一旦被人知道自己在比赛的时候FQ期爆发,自己的职业生涯等于还没有开始,就直接被宣告结束了。


    趁着男人还在愣怔,傻兜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把男人推进厕所隔间,自己的信息素也在顷刻间全部爆发出来。




    一茶是一个无辜的路人。


    原本今天六点才有自己的比赛,但是耐不住队友火急火燎的猛催,一觉睡醒队服都没换的一茶,穿着自己早上套的黑色T恤衫就来了场馆。本想着上场前在休息室套上就完事,但不知怎的突然偶像包袱爆发,一茶拿上队服准备去厕所换衣服。


    刚洗了个手的功夫,就被一个FQ期到了的Omega撞了满怀,一茶之前唯一谈过的恋爱还是大学时候的beta女孩,更何况这个奇怪的Omega身上还带着两种信息素的味道,柠檬的清香和橙子的甜腻混在一起,刺激的一茶大脑瞬间宕机。


    知道被人推进隔间,一茶脑子里想的还是,自己的队服还在洗手池边上呢!


    “你... ...FQ期到了?”一茶把马桶盖放下,小心翼翼地把对面的人扶好坐下,他拿起对方的胸卡看一眼:Gr.shadow.


    一茶一拍脑门子,怪不得看眼前的人有点眼熟。前段时间拍定妆照的时候,两个队伍是前后的顺序,队友还悄咪咪的和自己说联赛又来了一个Omega,上古人皇,去了Gr。


    “需要我去给你买抑制剂吗?”一茶也没经历过这么刺激的事,只能慢慢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去安抚身边的Omega。傻兜这时候已经听不清一茶在说些什么了,他瘫坐在那里,只能借一茶的力气勉强不让自己倒下去。


    傻兜感觉整个人灼烧得难受,只有面前的男人能带给自己一丝冰凉,他攥着一茶的手腕把他往自己身上拽。他昂着头,感受着一茶的掌心贴着自己的脖颈,来自Alpha的信息素一点点蔓延开来,舒爽过后却是更艰难的燥热。


    一茶指腹摩挲上了傻兜的腺体,因为FQ热而肿胀的腺体因为一茶的触碰而释放出了更多信息素,像是示弱又像是邀请。


    一茶俯下身去看傻兜,暧昧的呼吸声缠绕在两个人唇边。


    唇瓣触碰到的瞬间,傻兜因为慌乱,手肘摁下了马桶的冲水键,水流冲刷的声音把一茶瞬间拉回了现实。


    自己这是在干什么!一茶恨不得给自己来两巴掌,一茶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什么刚正不阿的正人君子,但是趁人之危标记Omega的事他是绝对不会做的。


    “你在这等我,我去给你借抑制剂。”一茶扶着傻兜的肩膀,他把从自己怀里扯了出来。


    “不要抑制剂……”刚刚的吻让傻兜略微缓冲了一些发情期带给自己的痛苦,他伸手搂上了一茶的腰,手指不安分的从他的衣摆探了进去,“抑制剂没有用的,给我一个临时标记,好不好?”


    像是担心面前的男人会离开一下,傻兜继续说道:“我保证,今天过后不会有任何人知道这件事,只是一个临时标记,我们以后也不会有任何关系。”


    不知怎么,这个人明明是在求自己帮他,却又伪装出一副清高又疏离的模样。一茶不知怎么的,突然有些恼火:这是把自己当什么了?人型抑制剂吗?


    一茶把傻兜额前的碎发剥开,潮红的脸颊清晰的暴露在一茶面前,傻兜喘着粗气,迷离的眼神一刻不离地盯着一茶,盯得他心慌。


    一茶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拒绝眼前这个Omega。


    “你别后悔。”一茶有些粗暴的掐着傻兜的脖子,把他颈后的腺体彻底暴露在自己面前,红肿的腺体像一颗成熟饱满的果肉,仿佛在等待Alpha的采摘。


    一茶知道傻兜在害怕,贴在自己腰上的手抖个不停,就连脸上的红晕都变成了煞白。一茶坏心思的去吻傻兜的腺体,牙齿轻轻嗑在皮肤上,就是不肯标记他。


    怀里的人难受的厉害,想抬头去看一茶,却被毫不留情地摁在原地。一茶听到外面传来脚步声,担心傻兜会再受到其他Alpha信息素的影响,一只手捂住他的嘴防止他发出声音,另一只手则搂着他的肩膀将人死死地锁在自己怀里。


    一茶咬的很深,似乎是在报复傻兜刚刚那句“再无关系”,他毫不客气地将自己的信息素灌输给傻兜,明明只有淡淡的茶香,却强势的丝毫不容人拒绝。


    傻兜双手环抱着一茶的胳膊,因为生理性的刺激而流出的眼泪顺着脸颊滴到一茶的手背上。


    好疼啊,不是说Omega被标记的时候都会得到满足吗?生理书都是骗人的。


    等一茶发现的时候,傻兜已经哭成泪人了。


    “很难受吗?”一茶蹲在傻兜面前给他擦眼泪,是一茶自己都想不明白的温柔和耐心,轻声哄着还在哭的Omega,“我也没标记过Omega,你再忍忍,马上就好了。”


    话音刚落,门口突然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一茶的队服还在厕所,但我找不到他人啊!”北离的声音由远及近,“一茶,你在厕所吗一茶?”


    好事被打扰的一茶顿时气不打一出来,在脚步声传来的瞬间,一茶便用自己的信息素掩盖住傻兜信息素的味道。他漫不经心的开口道:“上厕所呢,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公共场合大声喊我的名字,你是没有电话的吗?”


    确认一茶还在场馆,北离瞬间放下心来,又嘱咐了他两句不要错过比赛便溜达着回了备战间。


    从北离进来的时候,傻兜便维持着蜷缩的姿势,苍白的脸色和颤抖的手指都暴露出了他的恐慌和害怕。


    “北离是个Beta,他闻不到你的味道,不用担心。”一茶摸着傻兜稍长的发尾,一点一点安抚着他的情绪。


    “那你呢,你是Alpha,你会说出去吗?”傻兜知道自己现在一定非常落魄,可他管不了这么多了,他想要留在赛场就必须让面前这个人保守秘密,“我不知道你是选手,只要你不揭发我,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


    一茶抚开傻兜脖颈的碎发,再一次咬上了Omega脆弱的腺体,完成最后的标记。


    这一次,一茶没有去堵住傻兜的嘴,而是听着他在承受不住自己信息素的时候,发出断断续续的申银和哭喘。


    “那就看你表现了。”


    临时标记就好像Alpha给Omega盖的章,即使是第一次被标记,傻兜也能察觉到一茶咬的非常深。但是他想不明白一茶为什么要这样做,自己身上带着他的味道越浓,越容易被人发现出不对劲的地方。


    从隔间出来,一茶毫不避讳的开始在傻兜面前换衣服,而傻兜则掏出橙崽给他的信息素喷雾就要往自己身上喷。


    刚打开盖子,手里的喷雾便被一茶夺了去:“我的信息素不够吗?你还要喷别的Alpha的味道?”


    “我怕会影响到你。”傻兜叹了口气,回答道。


    “屁的影响到我,你和联盟签条约说不能比赛的时候FQ,没说不能比赛期间被标记吧。”一茶越看这喷雾越不顺眼,直接丢到了身旁的垃圾桶里,“再说了,我这信息素,又清淡又好闻,别人还以为你泡茶了呢。”


    


    就这样,两个人不清不楚的关系就这么维持了一年的时间。


    每个月两个人便会想办法出来见一面,被标记过的Omega对于抑制剂会产生一定的抗药性,为了更安全,傻兜不得不求助一茶定期给自己一个临时标记。


    因为标记的作用,在第一次见面后,傻兜回俱乐部在出租车上睡着了。知道这件事的一茶说什么也不同意他在见面后一个人回俱乐部。一次临时标记的时间逐渐从十分钟变成一晚上再加上晚饭,最后变成了一整天。


    一茶甚至会在冬天的五点打车到Gr俱乐部,只为了喊傻兜起床看一次有晨雾的日出。


    深渊五结束那天,Gr止步于线下赛第一轮,傻兜坐在电竞椅上发呆,掌心因为长时间与手机摩擦已经有了一层薄茧,明明之前熬夜画图都不会磨出茧来。


    叮——


    手机来了条微信,是一茶的消息:我在场馆,一起去吃饭吧,我发现了一家很好吃的茶餐厅。


    摩挲着手机屏幕,傻兜想起了昨天朋友的那通电话,他先是对自己找人多次做临时标记的行为表示谴责,然后又开始担心傻兜的身体状况。


    “Omega对Alpha的临时标记很容易产生身体的依赖,你今年已经26了,市面上流通的抑制剂都不能解决你的情况,更何况你现在还找了一个Alpha。”朋友深深地叹了一口气,“不出意外的话,那个Alpha的临时标记不能抵得住你下一次的FQ热,你提前想好办法。”


    “帮我约手术吧。”傻兜揉着自己的额角,因为是在俱乐部,他不敢大声说话,担心引起队友的注意,“之前你说的那个,腺体摘除手术。”


    “常书铭!打比赛对你来说就这么重要吗?值得吗!”


    朋友的怒吼不仅没有让傻兜后悔,反而更坚定了他的想法:“很重要,我想要一个冠军。”


    “你可以和那个Alpha在一起,你不是挺喜欢他的吗?而且……”


    “没必要!”傻兜厉声打断了朋友说话,“没必要因为这种事耽误他,我已经欠他很多了。”


    “我想办法。”说完,对面直接挂掉了电话。


    叮——


    还是一茶的消息:比赛我看了,你打的很好,别想啦,快出来一起吃饭。


    那就趁这个机会,和他也说清楚吧。傻兜心底泛起一阵苦涩,答应了一茶的邀请。


    这家茶餐厅确实好吃,一茶点的都是傻兜爱吃的菜,或许知道傻兜比赛输了心情不好,一茶一停不停的给他夹菜,自顾自的讲话,说自己来的路上遇到的趣事。


    “一茶,我和你说个事。”傻兜放下筷子,轻声说道,“以后除了工作不要再见面了,我找到强效抑制剂了,可以应对我的情况。”


    傻兜没有把自己约手术的事告诉一茶,他觉得没必要让别人知道自己准备做这么离经叛道的事,或者说不想让一茶知道。


    “啊,那挺好的。”一年的相处,虽然见面的次数寥寥无几,傻兜却好像只是从一茶喝水的动作看出了他情绪瞬间的低落。


    分别的时候,傻兜突然抓住了一茶的手腕,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自己下意识握住的救命稻草。在一茶疑惑的眼神中,傻兜自己都无法解释自己的行为究竟是在做什么,每次分开都是自己先离开,他好像从来没有看见过一茶的背影。


    “我先走了。”傻兜缓缓松手,刚转过身去,就感觉到有人从背后靠了过来。


    人潮拥挤的街边,一茶紧紧地将人搂在怀里,他知道傻兜说得是谎话,根本没有什么强效抑制剂,有的只是一个想摆脱自己的Omega。


    可是他连问一句为什么的权利都没有,这个拥抱已经耗费了他全部的力气。他本想着今天见面可以告诉傻兜自己喜欢他,问问他愿不愿意让自己成为他的Alpha。一茶把自己的心完完整整的捧到了傻兜面前,又一点不落的被人退了回来。


    “再见。”一茶终于松开了手,最后一次分别,依旧是一茶看着傻兜的背影,一点点消失在广州繁华的街巷里。




    Xrock的俱乐部里,北离正在客厅收拾自己的行李,看到门口站都站不稳的一茶时,赶紧丢掉手里的东西去扶他。


    “我的妈呀,你这是喝了多少啊?”北离架着一茶往房间里走,有些奇怪在他身上并没有闻到酒味,听着他在碎碎念一些乱七八糟的话。


    “什么兜的住兜不住的,你先睡觉吧。”北离刚把一茶扔到床上,突然发现他体温热的有些异常,“你不会这时候易感期了吧!”


    Alpha的易感期和Omega不一样,这个搞不好是真的会出人命的。


    “你的Omega呢?就是你每个月约会见的那个。”俱乐部就只有北离和一茶两个人,大家都趁休赛期回家休息去了。


    见一茶已经神志不清了,北离拿出他手机解锁,直接给他的微信置顶打了电话过去。大概是因为一茶给傻兜的备注太过于暧昧,北离自然而然的认为两个人是正常情侣关系。


    和一茶分开之后的傻兜并没有回俱乐部,而是一个人坐着广州的公交车,从始发站坐到终点站,再从终点站坐回去。坐在后排窗边,安静的看着车上拥挤的人潮,看着不同的人生轨迹。


    直到来电铃声把他拉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傻兜绝对自己可能是疯了,才会答应北离的要求来见一个易感期的Alpha。


    打开门的时候,诚然北离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却也没想到多年好友谈的男朋友居然是自己认识的人。


    “他房间在最里面,俱乐部没别人,我马上也走了。”北离有些尴尬,“一茶这人看着没心没肺,其实也挺脆弱的,你照顾好他。”


    傻兜点头答应,其实不用北离指路,一茶信息素的味道他再熟悉不过了,即使是拥挤的比赛后台,他也能准确的感受到这个Alpha的位置。


    他没有和北离过多的解释自己和一茶的关系,被默认是情侣也少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傻兜推开卧室的门,便看到一茶垂着头坐在床边,手里抱着一只祭司的玩偶,这是两个人在官方后台娃娃机里,花了五十块钱才抓出来的唯一一只玩偶。


    一茶也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傻兜,他放下手里的玩偶,起身慢慢逼近这个自己送上门的Omega,他脸上少见得没有笑容,深邃的眼眸里是傻兜从没见过的情绪。


    “你怎么敢来的?”一茶拽着傻兜的头发,逼他抬头看着自己的眼睛,“你知不知道易感期的Alpha会对自己喜欢的Omega做些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会对你做些什么。”


    “赶紧走,我自己能熬过去。”一茶打开门把傻兜推了出去,还没来得及关门就被门外的人强行挤了进来。


    一茶真的很怀疑面前这个人看起来弱不禁风的,为什么每次和他抢门自己都会输。


    “没有Omega帮你度过易感期你会死的!”


    “那我也不需要你!”


    “你需要我。”傻兜看着被随手丢在床上的玩偶,笑了,“而且只能是我。”




    Alpha的易感期真是有够磨人的,傻兜躺在床上只觉得自己浑身上下每一块地方是好的,胳膊一抬就疼,连手腕都被发疯的一茶掐青了。


    反而是某人,神清气爽的很,早上六点起床晨跑顺便带回来了早饭。


   “那咱俩现在是什么关系啊……”看着从早上睁眼就没有跟自己说一句话的傻兜,一茶小心翼翼地问道。


    傻兜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心想爱什么关系是什么关系吧。


    “你不说话,那就是默认我是你男朋友了。”一茶握了握拳,给予了自己最大的肯定。


    看着恢复耍宝本性的人,傻兜忍不住也笑了:“对,男朋友。”




    原本以为生活不会再有什么波浪起伏,但是傻兜却发现一茶最近不知道在忙些什么,有时候微信消息一天都不会回复,早上七天发一张晨跑的照片,直到晚上十二点才会再次出现。


    傻兜不是什么粘人的性格,但是刚谈恋爱就搞这一套,还是让他有些不爽。


    直到经理在例会上宣布了这次转会期的变动,傻兜第一次听见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出现在战队例会的主题中。


    混乱迷茫的转会期,傻兜站在同一个位置挥手送别了老朋友,拥抱欢迎新朋友。


    一茶逆着阳光站在俱乐部的门口,耀眼夺目的光从他的身后倾泻而出,照在了迎接自己的新队友身上。


    “shadow你好,我是一茶。”


    “你的新队友,也是你的男朋友。”




    



评论(22)

热度(50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