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知桉

【茶兜】【论坛体】听说我们ivl成了一对?

     🔸没什么营养的小甜饼,大家看个乐呵。


   【吃瓜】听说ivl选手内部成了一对?有人知道具体啥情况吗?


    如题。


    1L:排!我也听说了,据说震惊瓜吧二十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一旦被爆出来都能上社会新闻的那种!


    2L:一楼说得什么玩意?神神秘秘的,咱们ivl内部又不是成了一对,咋的这对就这么独树一帜?


    3L:队内结合还是队外联姻?


    4L:联赛没几个女选手了吧?好像还都名花有主了?


    5L:不会是……


    6L:楼上别吓我,这样真就成社会新闻了。


    7L(楼主):是同性。


    8L:我kkkkkkkkao!


    9L:真的假的啊我去!哪两个大哥啊?疯了?


    10L:不会真是我听说的那对吧……


    11L:楼上展开说说!!


    12L:十楼别藏着掖着了,赶紧说出来让大家伙都开心开心。


    13L:不能明说,但是是同队……而且看起来并没有很熟的两个人。


    14L:同队?不熟?DOU吗?我感觉他们队的zyj跟谁都不熟……


    15L:孩子只是社恐,不是自闭,怎么就跟谁都不熟了?


    16L:不是吧,我觉得他俩挺熟的,有时候看最前线和他家官博的物料,交流挺多的。


    17L:又来一个瓜主!能不能明说是哪个队啊呜呜呜,孩子也好去翻一翻。


    18L:YELLOW。


    19L:黄色?狼?MRC?RB?


    20L:RB也算黄色吗?我感觉他们的队标偏向褐色欸。


    21L:不是MRC。


    22L:哈?虽然狼的cp又多又香,但是莫得真gay哈朋友们,圈地自萌好吧。


    23L:辟谣来的比风还快,我连这两个队队员都还没想全,就被否了。


    24L:那没有黄色队标的队伍了啊。


    25L:或许,大家开放一下思路,比如,客场?


    26L:WBG,还有Gr。GW也是黄的,GG是偏褐色,ZQ是橘黄。


    27L:不看不知道,联盟十个战队,用黄色系的居然特喵的有八个?!


    28L:跪求瓜主出来多说两句,从八个战队里扒选手,真的会嗝屁的呜呜呜!


    29L:附议,这个瓜吃不踏实,我彻夜难眠啊!


    30L:我只听说他俩很甜,具体是哪对我也不知道。


    31L:把这个屁用没有一点的叉出去。


    32L:真知情人士来了!在广州街头撞到过一对,感觉挺符合上面标准的,遇见他俩的时候,两个人正在抓娃娃。一个负责抓,另一个负责手忙脚乱地指挥,最后只抓上来一只小兔子,也被指挥的那位抱走了。


    33L:他真是在哪都得听他指挥。


    34L:发现华点!!指挥位!!


    35L:纠正一下,副指挥。 


    36L:完蛋,我好像知道是谁了。卧槽不会吧,前段时间看他直播,就觉得这丫春心荡漾跟谈了恋爱似的,结果居然真谈了??


    37L:所有人都发现了华点,只有我还被蒙在鼓里。


    38L:排楼上,我也被懵懵的。


    39L:是椒那对吗?听说联赛官方气的头晕,差点给两个人全禁赛了。


    40L:卧槽?


    41L:卧槽???惊现头铁怪!!


    42L:我去?什么玩意?gr的???


    43L:什么年代了,谈恋爱还要被禁赛?官方脑子被门夹坏了吧??


    44L:椒的副指挥?那不就是shadow吗??


    46L:艹……


    47L:45楼去哪了?


    48L:可能是过激发言被屏蔽了吧。    


    49L:傻兜……看起来可能不是很熟的……非主指挥人类选手……那不就只剩了……


    50L:一茶先生……


    51L:我不信啊啊啊啊啊!


    52L:一茶明明看起来这么直?


    53L:楼上啥意思?傻兜看起来是弯的吗?


    54L:我去!果然冷圈出真神吗?我正主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谁还敢看不起茶兜,顺手宣个群号:287500159。


    55L:还没锤呢?楼上有病吧。


    56L:之前偶遇抓娃娃的那个小姐姐还在吗?我不信你没拍照片。


    57L:拍了……是他俩,但是我不敢发啊呜呜呜。


    58L:早就看他俩不对劲了,之前在备战间外面,就撞到过他俩躲在帷幕后面聊天,我那时候居然天真的以为他们俩在聊战术。


    59L:战术地下恋吗?


    60L:这么说,我也想起来了,Gr比赛输了之后,一茶还在后台安慰过傻兜,当时都抱上去了。还是他们运营找的我们,说这张照片不要放出去。我当时还想,选手之间的抱抱不是挺多的,咋的他俩的不能放?


    61L:大大方方的都是友谊,小心翼翼的才是爱情。万古金句,诚不欺我。


    62L:我还是不敢相信啊,他俩这才认识多久?我记得一茶去年夏季赛才转入的椒吧。


    63L:说不定是一见钟情?


    64L:指不定是蓄谋已久。


    65L:你们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之前我兼职的蹦床公园也遇到过他们战队,只不过那时候两个人应该还没有在一起。感觉shadow挺排斥Tea上手摸他的。


    66L:翻出来了饺子哥官博的搂肩。


    67L:翻出来了饺子哥迎新的拉手。


    68L:65楼的姐妹确定那天不是xql闹别扭吗【星星眼】


    69L:看这栋楼里讨论的如火如荼,我还以为有什么石锤呢,闹了半天全都是捕风捉影的东西。


    70L:楼上二臂?都说了联盟不允许,你想看两个人禁赛处理吗?


    71L:都说了不允许了,你们还讨论?


    72L:别吵了别吵了,他俩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今天突然被爆出来,说不定就是在试探大家的态度呢?


    73L:捉楼上,在一起多久了?


    74L:具体不清楚,反正有一段时间了。


    75L:拿了冠军飘了吧,不好好比赛想谈恋爱?就他们这个态度,估计也就这一个冠军了,继续陪跑之路吧。


    76L:楼上怎么回事?拿个冠军戳你肺管子了?对自己主队这么不自信,开始诅咒其他战队了吗?


    77L:停停停,这歪楼歪到哪里去了,怎么开始吵架了?楼主也不出来管管。


    78L(楼主):我去打探消息了,和楼里内容基本吻合,说是最近会有大变动。


    79L:大变动?


    80L:插播——shadow退役了!!!


    81L:咱们楼是什么人生预告贴吗?什么都是光速进行。


    82L:卧槽?为什么退役了,我感觉看他的状态还能再打个一年半载的。


    83L:拿了冠军,了了心愿,总归要回归三次生活的。电竞这碗青春饭,一直耗在这上面才是傻子吧。


     84L:呜呜呜,傻兜是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啊,怎么能说走就走呢?


    85L:只有我很好奇,一茶还打吗?


    86L:听说还打,但不知道能打多久了。


    87L(楼主):希望所有选手一切顺利吧。此楼已封,禁回。




    一年后……


    【转会期】报——Gr的一茶准备退役了,大概这两天就会官宣


    如题,一茶终于还是退了,他已经是联赛撑到最后的一批老选手了。感觉我的青春好像,就这么结束了。


    1L:一茶退役是不是宣告上古余孽已经全部离开赛场了。


    2L:对,除了出道时才十四五岁的那几个小孩,茶哥是坚持到最后的人了。


    3L:心碎了一地,我的青春真的结束了。


    4L:有人知道茶哥退役之后去了哪吗?我看他们说联赛想留他当解说的,没留住,ip地址也不在他老家广西。


    5L:茶哥ip在江苏?


    6L:一茶有朋友在江苏?


    7L:朋友有没有不知道,一茶有男朋友在江苏。


    8L:靠!时间过去这么久,我都把这事忘了!


    9L:虐狗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我居然忘了一茶不是单身。他有对象,他有男朋友,呜呜呜,单身的到头来只有我一个。


    10L:对哦,shadow退役之后好像回他学校那边了,是读研吗还是工作?


    11L:不知道,傻兜嘴现在严的和糊了水泥的墙一样,密不透风,直播排位的时候也是一句私生活相关都没有。


    12L:谁说的?我现在还记得他说他公寓楼下那家炒面店,酱油不要钱,每次都特别咸。


    13L:我一时间分不清,楼上是在挑刺还是在玩梗。


    14L:听说一茶这次退役还有线上发布会。


    15L:这么隆重吗?


    16L:听说是联赛让举办的,不仅有他,还有好几个老选手,主要现在休赛期,可能相当于一期回忆向的活动吧。


     17L:可是茶哥现在在傻兜家吧,这样不会露馅吗?


    18L:人都退役了,还怕啥啊?现在他们怕的是联赛逼着复出接着打比赛吧。


    19L:楼上戳我痛处,现在的小年轻真是一个不如一个。


    20L:有人知道线上活动的时间嘛?


    21L:明晚。


    22L:靠,这么快,我还没准备好零食瓜子矿泉水呢!


    23L:溜了溜了,晚上见。




    【直播贴】老选手的深夜茶话会


    如题。


    1L:cy,官方开贴,猝不及防。


    2L:占好前排等着直播开始了。


    3L:为什么拟邀请名单里没有shadow啊,明明皮皮卡梦一茶都有,呜呜呜,再来个shadow,我的椒椒12.0就重聚了。


    4L:楼上有没有想过,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只有一套设备?


    5L:超小声,昨天兜子哥在舰长群说今晚的晚饭终于不是楼下炒面了……


    6L:这是憋不住想官宣了吗?


    7L:直播开始了!快快快,一茶开摄像头了!


    8L:他开摄像头有啥用,兜子从来不开,你还能通过背景判断他俩在不在一起?


    9L:可是傻兜说话了啊……


    10L:他说你别扯我的麦……一茶说你的电脑怎么这么卡……傻兜说穷,换不起电脑……一茶说明天带你去买新的……


    11L:kkkkkkkkkkao!


    12L:过分啊……


    13L:潇潇的表情已经狰狞了,一茶是不是第一次用傻兜的设备,不知道麦已经开了……


    14L:楼上大概真相了。


    15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茶哥发现自己开麦了!


    16L:完了,兜老师要来杀人了。


    17L:我听到了兜子的少女尖叫哈哈哈哈哈哈


    18L:呜呜呜,这么多年过去了,兜老师面对一茶的时候永远是:好吧好吧好吧,行吧行吧行吧。


    19L:年上的宠溺(?)


    20L:大雾,楼上今晚盖好马桶盖。


    21L:一茶不会调兜老师的电脑,兜老师要出镜了!


    22L:兜老师让一茶先关摄像头,一茶说不会。


    23L:很难不怀疑茶哥是在给咱们谋福利!!


    24L:卧槽,兜子现在怎么瘦成这个样了……


    25L:看来楼下的炒面真的不怎么好吃……他现在比他当年刚入队的时候还要瘦。


    26L:一茶这你不心疼的?你不心疼我都要心疼了!赶紧把兜老师喂胖一点啊呜呜呜。


    27L:一茶手里捏着的是自己的周边娃娃吗?


    28L:他怎么这么臭屁?去哪都要随身带着自己的周边。


    29L:……


    30L:有没有可能……那个娃娃的主人是shadow?


    31L:又虐狗啊靠!还不如让我以为这是臭屁一茶的自恋操作。


    32L:呜呜呜,傻兜坐到一茶旁边了,虽然看不到脸,但是能看到他在吃饭。 


    33L:一茶去讨饭吃了!!!


    34L:傻兜投喂了!!!


    35L:从楼上两个姐妹的话中,我们不难判断,语言对于交流的重要性。


    36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4楼的姐妹太会说话了!


    37L:甜的我满地拉屎。


    38L:死去的旧梗突然攻击我,记得擦。


    39L:欸?其他人都陆陆续续的来了。


    40L:小程已经在角落偷窥xql很久了,他说自己两年前就发现这俩人不对劲了。小程说,之前两个人都在椒打比赛的时候,小程每次去找傻兜贴贴都会被一茶以各种奇怪的理由拽走。


    41L:小程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了吧?


    42L:我记得卡梦之前直播的时候说漏嘴过,说一茶在俱乐部真发起疯来,只有傻兜能管住他。所以每次一茶发疯,卡梦就把傻兜推出来挡枪。


    43L:好男人都是不舍得凶lp的。


    44L:可是我印象里,他俩吵过架欸?


    45L:放个耳朵。


    46L:楼上展开说说!!


    47L:果然真情侣就要嗑吵架吗?


    48L:不知道什么原因,在比赛场馆外面吵的,那还是我第一次见一茶这么生气……


    49L:我记得那次,是不是两个人晚上都没直播那天,具体什么原因也不知道。


    50L:那天傻兜身体不舒服,一茶不想让他上场,但是又是很关键的大图场,需要他的祭司。傻兜就非要自己打,结果当天晚上就进医院了。


    51L:呜呜呜,兜老师的胃一直不好。


    52L:然后茶就生气了?


    53L:气他不注意自己身体吧……电竞选手,拿命换钱。


    54L:不过那个赛季也算是苦尽甘来了,生病的生病,崩溃的崩溃,轮替的轮替,好歹结局是好的。


    55L:专注直播专注直播,不要再提那些陈芝麻烂谷子的伤心事了。


    56L(楼主):起码他们现在很幸福。


    57L:????


    58L:官方你疯了???


    59L:官方亲自送祝福,忘切号了吗?


    60L:直播开始了!专注直播内容吧各位!!




    【cp专区】一茶和shadow官宣了!!!!!


    如题。祝福!!!


    1L:祝福!!


    2L:祝福啊啊啊啊啊!!


    3L:要幸福啊兜子呜呜呜,茶哥一定要对兜子好。


    4L:太般配了,太般配了。祝福!


    5L:希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茶兜可以永保热爱,一切平安顺遂。





评论(11)

热度(2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